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旗舰之王 诺基亚N97行货促销价2790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4日05:49
     9月24日 09年全球销量第一的智能手机, 诺基亚 N9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确实不是盖的。尽管毁誉参半,依然挡不住其卖势如虹,到X6和N900面世之后,N97才略略显出一点颓势,但随着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到来,旗舰之王N97的价格得到调整,目前该机在商家“久腾网”的售价为2790元(行货),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N97的屏幕为3.5英寸TFT显示屏,屏幕支持16:9长宽比,是一块1600万色,640×360分辨率的屏幕,手机的显示屏在阳光的直射下依然可以正常查看使用。不过其CPU和内存相比iPhone则逊色许多,不过塞班手机从来不是靠硬件取胜,N97好歹是一款诺基亚机皇系列产品,其上网体验还是不错的。
  诺基亚 N97仍然采用了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内置高亮度LED闪光灯,支持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可以拍摄最大为2584×1938像素的照片。诺基亚 N97采用了德州仪器OMAP的处理器,369MHz的ARM11处理器搭配上128MB的RAM,在开机后约有70M的用户可用空间,足以应付日常程序和软件。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