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9即将登场 十月最受期待新机展望

2010年09月25日09:54


  两款新机国外正是发售

  据悉,运营商T-Mobile将于十月份正式开始 HTC Desire H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与LG Optimus的销售工作。其中,运营商T-Mobile将不会对HTC Desire HD提供签约计划,而是采用零售的方式进行销售,因此相对于其他智能手机而言,HTC Desire HD的售价将会较高。同时,LG Optimus One此次上市的版本为导航版,运营商T-Mobile将会赠送车载支架与车载充电器。

HTC Desire HD领衔 两款新机十月上市

HTC Desire HD是HTC公司全新的高端智能手机

  HTC Desire HD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2版本智能系统,因此这款手机支持非常实用的3G移动热点以及Adobe Flash 10.1。HTC Desire HD采用了一块4.3英寸WVGA分辨率级别的电容式触摸屏,并配备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因此具有较强的娱乐功能。

HTC Desire HD领衔 两款新机十月上市

LG Optimus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

  而LG Optimus One则是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智能手机。LG Optimus One同样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2版本智能系统,拥有一块3.2英寸H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并且这款手机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而Wi-Fi、microSD储存卡扩展等功能同样非常齐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