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穿了马甲省千元?! 细数苹果配件中的神器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27日03:36


  磁带外壳的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磁带对于现代的年代来说是一个怀旧的产品的,可是iPhone和磁带的结合体算是一个怎么样的产品呢?设计师为了怀念这款让我们都能轻松享受到实惠音乐作品的功臣,便给新科技产品的代表iPhone打造了一款磁带外套。

  这款卡带外套除了可以保护iPhone免受贼人惦记之外,还可以保护iPhone的屏幕,让它避免被划伤,而把磁带保护壳稍作翻转,它还能充当iPhone底座,帮助iPhone在桌面上立起来,让我们更加方便地通过iPhone欣赏视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