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每样都是“神器” 苹果超酷周边装备集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27日11:15

MHub Dock Station多功能底座

有这些够了 Dexim全系列iPhone配件解析

MHub Dock Station多功能底座

  MHub Dock Station是一个多功能的iPhone底座,除了普通的iPhone底座支持的充电、电脑同步功能之外,它还拥有SD读卡器、USB Hub等使用功能,可以说MHub Dock Station是一款集多种实用功能与一身的iPhone桌面底座。

有这些够了 Dexim全系列iPhone配件解析

MHub Dock Station多功能底座的旋钮

  机身的左侧设计有一个一个miniUSB接口,用于与电脑进行连接,可以使iPhone/iPod与电脑同步,在旁边我们还可以看到有一个SD存储卡插槽,通过数据线连接,可以读取SD卡上的数据。机身的右侧和背面共安排有三个USB接口,可以让我们接驳更多的USB设备,在机身的背面我们还可以看到设计有一个5V的电源接口,在不连接电脑的时候也可以对iPhone/iPod充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