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国庆狂享曲 海信3G手机三重厚礼耀金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29日15:23
 

  金秋及至,双节来临,国内手机市场又迎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各大厂商纷纷加大促销力度。笔者近日从海信通信获悉,在十一国庆长假来临之际,为回馈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海信3G全系列手机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声势浩大的优惠活动,向消费者送出货真价实的“三重厚礼”。

  据悉,本次优惠活动将针对海信多款手机展开,10月1日——10月31日期间,消费者凡购买海信 EG968、EG657、EG617、E350、E300等型号3G手机,均可轻松享受“三重厚礼”,即获赠神秘厨具礼品套装、幸运转盘抽奖机会(最高可获3次抽奖机会,一等奖为海信C278手机一部)、家电联合促销。而海信TD 3G电视手机N51、N52购机赠送原装电池,Ophone智能手机“博视”E3送具有太阳能充电器和备用电源功能的两用赠品,可谓是方便实用。

国庆狂享曲 海信3G手机三重厚礼耀金秋

  据海信通信相关负责人介绍,海信通信本次推出的十一国庆“三重厚礼”和赠品优惠活动,其初衷就是希望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使用高科技、高水准、高性能的国产3G手机,让更多的消费者以最优的价格享受到最好的产品。

  作为国产手机供应商的先锋代表,海信通信拥有雄厚的自主技术开发实力、合理的产品布局,以及良好的品牌形象,多年来积极进行相关技术预研和开发,努力追求深层次的终端开发能力,积极推进产业实施进程,力争优化国产手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促成国产手机产业化、品牌化。早在2004年,海信通信就率先推出了符合3G标准的WCDMA手机,并且是唯一通过国家权威测试的中国企业;2006年,海信通信又成功研制了全球首款超薄双网双待手机D806;现如今,海信通信愈战愈勇,通过积极跟踪、引进、吸收世界先进技术,不断研制开发出适应市场需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秀产品,在向3G时代的成绩与荣耀进发的同时,更着眼于手机大市场的行业制高点。

  众多业内人士表示,在本已“高性价比”的产品上,再追加“厚礼”,着实体现了海信通信作为国产手机一线代表的胆魄与决心。海信通信本次的十一国庆优惠行动,通过对价格门槛的调整,使得具有国际品质的产品更加贴近中国广大消费者,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伴随着本次“三重厚礼”的推出以及海信通信一如既往的过硬的产品品质,海信手机正用自己真诚的行动践行着 “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使用高科技、高水准、高性能的国产手机,让更多的消费者以最优的价格享受到最好的产品”的承诺。品质卓越的海信手机在金秋旺季将会表现出怎样的市场前景,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