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金秋好礼惊喜多 3G手机打响保卫战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9日15:25
 

  眼看十一长假马上来临,相信很多人已经做好血拼商场的战斗准备,只等放假的号角吹响,立刻投身于琳琅满目商品的汪洋大海之中。

  随着国内3G网络的日益强大,国人对于3G手机的需求也不断增强,配备一款更加适合自己的3G手机早已在很多人的日程之上,相信众多消费者也已将3G手机作为了国庆血拼的目标之一。针对于此,中兴通讯特在9月20日——10月31日期间推出了“购买中兴G3手机 送惊喜好礼”的促销活动,广大消费者可去全国各地的移动、电信、联通营业厅选购中兴手机,活动机型包括U232、U260、U526、X876、X850、R710、R750、N600共八款涵盖三大网络制式的3G手机,机型丰富,性价比突出,值得关注。

  据了解,活动期间,凡用户购买指定机型,便有机会获得时尚好礼一份,同时凡购买指定机型的用户,还可登陆中兴通讯官网(https://www.zte.com.cn)参与有奖答题,赢取惊喜大奖。

  在9月初中兴通讯与中国移动联手推出的5款“悦汇”系列CMMB电视手机中,除了全面智能的U232外,拥有浓郁中国风及时尚滑盖设计的U260和多样特色背壳随心“炫”,一展国色天成的U526,均在中兴3G手机促销活动之列。假期选购一款CMMB电视手机,随时随地享受移动式电视生活。

  此外, X876和X850手机也是中兴促销活动的指定机型。入选中国联通“零元购机”计划的中兴 X876和X850,作为千元智能机的代表,是不能错过的选择。中兴 X876采用先进的Android 2.1系统,加上联通高速网络,让用户尽情享受游戏和功能拓展带来的欢乐。相对于高端的Android手机,中兴 X850更显小巧,同样采用Android系统中兴 X850,流畅性表现出色。

  另外,搭载智能平台Android 2.1的中兴EVDO智能3G手机 N600,以及同样基于Android 2.1系统的GSM+CDMA2000双模机型R710、R750,也是活动中不可不看的机型。

  3G时代已经到来,与之同时到来的还有人们的移动生活新方式。目前热播的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中兴3G手机的植入,也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3G时代的通讯生活方式的与众不同。

  活动信息

  活动主题:好礼送金秋,惊喜享不停

  活动时间:9月20日——10月31日

  优惠机型: U232/U260/U526; X876/X850; R710/R750/N600

  活动网址:https://www.zte.com.cn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