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iPhone4支架功能强大 发明者筹款量产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06日21:35
   这个iPhone配件虽然构造很简单,但作为支架来说却拥有非常全面的功能,它能让iPhone固定在三脚架上,让摄影师完成拍照或者是录像,还可以多个角度的支撑起iPhone以方便操作,打字或者看视频,从演示来看,它很好的解决了从各个角度支撑iPhone的问题,是一个简单实用却有充满创意的作品。
  昨天我们还不知道TOM和DAN是谁,不过通过下面的视频大家就认识他们了。他们有一个很好的创意并生产出来了一个样品,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iPhone配件虽然构造很简单,但作为支架来说却拥有非常全面的功能,它能让iPhone固定在三脚架上,让摄影师完成拍照或者是录像,还可以多个角度的支撑起iPhone以方便操作,打字或者看视频,从演示来看,它很好的解决了从各个角度支撑iPhone的问题,是一个简单实用却有充满创意的作品。

  然而,尽管从外观上看这款iPhone配件确实很简单,但是TOM和Dan却缺乏必要的资金开始生产,于是他们便录制了上面那段视频以求得大家的帮助。事实上,生产这款产品需要1万美元作为资金,而当这段视频在网络上传开之后,他们已经筹得34000美元了,大约有1300名支持者给他们捐了款。看来,这款多用的iPhone支架很快就可以正式跟消费者见面了。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