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升级固件修正笔记本充电问题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08日15:38
 

    苹果公司今天推出两款SMC固件升级补丁,修正了2007-2008款MacBook与MacBook Pro笔记本使用新款电源适配器时的兼容性问题。引发问题的新款电源,正是苹果随MacBook Air推出的“L”型接口迷你MagSafe磁性电源适配器。

    和原本的直插型MagSafe磁性电源接口相比,苹果随MacBook Air推出的“L”性接口电源适配器体积更小,保证超薄MacBook Air不至于在连接外置电源后机身悬空。虽然这种接口设计已推出两年有余,但一直仅用于MacBook Air。直到今年年中的MacBook/MacBook Pro更新,苹果才统一使用了这种新设计,随后单独销售的电源适配器也一并改用新设计。

    不过苹果发现,部分2007年到2008年出品的MacBook/MacBook Pro使用这种新款电源适配器会出现无法充电的现象,具体涉及机型包括:Late 2007/Early 2008/Late 2008款13寸MacBook,以及Early 2008款15寸/17寸MacBook Pro。

    出现这种问题的用户,只要下载苹果今天发放的SMC Firmware Update 1.4升级包,即可解决充电问题。

MacBook SMC Firmware Update 1.4
https://support.apple.com/kb/DL1312

MacBook Pro SMC Firmware Update 1.4
https://support.apple.com/kb/DL1311

苹果升级固件修正笔记本充电问题

苹果MagSafe磁力电源适配器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