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均衡全能选手 松下旗舰长焦FZ10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09日09:05
  

外观设计及细节详解

    FZ100在外观设计上秉承了该系列一贯的仿单反风格,这种造型也比较常见于目前各品牌的旗舰长焦,在专业感上给人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从个头上来看,FZ100的124.3x81.2x95.2的三围与大多数入门单反也差不了多少,便携性一般,不过挂在脖子上倒也还算是方便。FZ100随机附赠了遮光罩,装上之后杀气倍增,不过遗憾的是无法反扣安装,在便携性上又稍打了一些折扣。

松下FZ100外观采用仿单反的风格,配上遮光罩显得十分威武

  

  

  

FZ100标准六视图

  

镜头广角端(左)和长焦端(右)伸出长度对比

配合上全套附件的FZ100更显怪兽气质

  

机身配备了HDMI,并且支持3.5mm接口外接音频输入

    FZ100的做工依旧很出色,装上电池和存储卡重量达到了540g,在长焦DC里算是比较沉的了,换来的是相对更加扎实的手感。在手柄和机背拇指处,FZ100都安置了橡胶贴皮增加摩擦。此外在机身的细节部分,比如镜头环上的红圈,以及机顶的FULL HD字样,还有红色的录像按钮和转盘上红色的iA自动挡标识,都算是亮点所在,红黑搭配也让机身显得更有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