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MM-Ovi加持 TD定制手机 诺基亚X5—00详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0月09日09:19


  相比在WCDMA网络制式下的诺基亚旗舰们而言,移动TD网络下的诺基亚手机并不丰沛,所以使得每一款上市的诺基亚TD手机都备受关注,此前推出的诺基亚 6788作为诺基亚首款中国移动定制3G手机,带给我们不少惊喜,而诺记旗下另一款TD制式手机X5-00(一下简称诺基亚X5或X5)也已问世。

诺基亚X5-00

图为:诺基亚 X5-00 手机

  作为诺基亚第二款TD定制手机,诺基亚X5依然采用传统Symbian S60智能平台,选择X系列,也迎合了年轻人使用需求,虽然手机定位并不是非常高端,但是内置功能十分齐全,并且手机给人第一印象非常深刻,精良的做工和扎眼的配色,彰显手机用户的个性。


图为:诺基亚 6788i 手机

  诺基亚X5内置MM-Ovi网络应用程序商店,是运营商与厂商合作的典范,通过MM-Ovi可以满足用户在线下载软件的使用需求,充分利用TD-SCDMA的网络带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