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人像镜王 蔡司85/1.4ZE金秋促销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1日05:35
   由卡尔.蔡司和确善携手打造的ZE系列镜头是光学领域的极致一族。ZE一族是当代光学天地间值得称道的典范,他们严谨精良,大气内敛,堪称完美影像的化身。这样专业的镜头,您也许会考虑到价格是否昂贵到我们只能望洋兴叹。但是,今天笔者从卓美网了解到,蔡司 85/1.4ZE 镜头这款镜头,优惠促销,售价为7590元 ,返代金卷 50 元,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蔡司Planar T* 85/1.4ZE
  蔡司85/1.4镜头体现完美的视觉经验—明亮、清晰、色彩鲜明,精通各色各样的人物表现,全无几何变形。蔡司85/1.4镜头是商业与纪实摄影的理想选择。蔡司85/1.4镜头是一支特别为要求严格的35mm SLR相机所精心设计的短焦距、高速、远摄镜头。蔡司85/1.4镜头可从取景器中提供特别明亮和清晰的图像。即使在全光圈的状态下,亦可带来最高质量的图像。蔡司85/1.4镜头的视角和杰出性能使其成为拍摄外景及室内人像摄影的最佳选择。蔡司85/1.4镜头的浅景深和大光圈的特色使它可以使用选择聚焦,透过背景散焦来突显拍摄主体。蔡司85/1.4镜头的特殊光学设计及采用9片构造的光圈,使镜头的“散景”(非调焦区成像)性能突出。蔡司85/1.4镜头由于几何变形非常低,能够达到高品质的传统与数码文件照片。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卡尔·蔡司(ZEISS) Planar T* 1.4/85 ZE

  [报价] [参数] [图片]
主要参数
  APS焦距
136
  镜头焦距
f=85
  对焦方式
手动
  镜头用途
标准定焦镜头
  镜头卡口
佳能EF卡口
  镜头结构
5组6片
  镜头类型
定焦镜头
光学参数
  最大放大倍率
0
  滤镜口径
72mm
  镜头重量
600
  最小光圈
F16
  最大光圈
F1.4
  水平视角
24
  最近对焦距离
1

  对焦系统为手动对焦 ,卡口类型 ZE卡口, 镜组结构为5组6片 ,最小光圈 F16,光圈叶片 9片 ,最近摄影距离 1m, 滤光镜口径 72mm 尺寸,77(最大直径)×62(长度)mm, 重量 570克 。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