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相机厂商玩跨界 佳能发布WM6.5三防智能机

作者:搜娱网
2010年10月22日10:23
 

  手机行业的门槛比较低,跨行做手机的企业也不在少数,近日,日本著名的数码厂商佳能公司也推出了一款手机,没错,不是山寨机,确实是佳能推出的智能手机,型号是佳能PRea AT-100P。该机售价高达188,000 日元,折合人民币15000多元,是一款企业级的应用设备,该机在发布之日起就已经开始上市。

  佳能PRea AT-100P是一款搭载了WM6.5系统的手持终端,支持3G HSDPA、Bluetooth、GPS、Wi-Fi等常见功能。佳能PRea AT-100P采用了主频为OMAP3505的处理器,256MB DDR-SDRAM,256M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佳能PRea AT-100P的机身尺寸为75×150×16mm,重约180克,采用了一枚1460mAh的锂离子电池。

  

  佳能PRea AT-100P其实是一款企业级的应用手持设备,屏幕虽然达到了3.5英寸,但是分辨率只有QVGA级别(240*320像素),支持IrDA 1.2、Bluetooth 2.1 + EDR、Wi-Fi ABG。搭载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扫描器,并且该机也是一款三防手机,支持1.5m的抗震,以及IP54的防尘,以及防水的特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