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养生必备 荣泰足浴盆RT-3301缓解疲劳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22日10:52
    人们用“春困秋乏”来形容人的疲乏状态,深秋时节也要注重养生。上班族比较繁忙,一定要注意休息,并且让酸痛的肌肉得到放松,脚部按摩是不错的方法,目前市场上的足浴盆价格大多不贵,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荣泰足浴盆RT-3301。

卖的就是价格低!荣泰足浴盆RT-3301

荣泰足浴盆RT-3301

    荣泰足浴盆RT-3301外观采用咖啡色的设计,颜色柔和不刺眼,内部设计有突出的小圆点,符合脚部 的穴位,操作按钮设计在机体的前面,操作方便,大脚轮的设计,让它移动方便,自动排水功能,使它清洗起来比较方便。

卖的就是价格低!荣泰足浴盆RT-3301

卖的就是价格低!荣泰足浴盆RT-3301
 
卖的就是价格低!荣泰足浴盆RT-3301

 红外                             按摩轮

    荣泰足浴盆RT-3301具有加温和减温的功能,人体最适宜的泡脚温度是35-47度,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的承受度调节,省力方便,震动功能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起到放松身心的作用,此外它还有臭氧功能,臭氧可以有效的杀灭病菌。

卖的就是价格低!荣泰足浴盆RT-3301

调节旋钮

荣泰 RT-3301
产品容量 9L
产品功率 400W
产品重量 3
产品尺寸 330*340*195mm
其他特点 电压:220V 产地:上海

    编辑点评:这款荣泰足浴盆RT-3301没有遥控功能,不能与距离操作,臭氧功能,可以杀灭病菌,震动功能,可促进血液循环,做到有益于身体,温度可调节,比较方便,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368元,性价比较高,建议老年人使用。

 

[参考价格]368
[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010-82071694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