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1800万像素起步 市售顶级单反选购攻略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6日09:18
  
原来当众多拍摄像素达到1400万的时候,我们还以为消费类相机中的高像素风潮会一如既往地吹下去,未曾想从此之后便偃旗息鼓了。时至今日,除了贵为天机的徕卡 M9之外,消费类相机中的最高像素仍旧停留在很久之前的1400万水准。因此,如果你对相机的大尺寸图片输出能力有较高要求的话,还是得到数码单反相机中去筛选。

顶级单反成就顶级画质

  相比消费类相机来看,除了更高的像素水平之外,数码单反还有一个明显的优势,那就是成像品质更出众,可谓拍得又大又漂亮!因为数码单反相机的感光器比消费类相机大了很多,而且多半会配备功能更为强劲的影像处理器,从感光环节和影像处理环节双管齐下,那么画质优于绝大多数消费类相机就在情理之中啦。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适马新品相机SD1的总像素达到4600万,但它配备的是Foveon X3影像传感器,所以实际输出像素是1536万像素。还有,在本文即将推介的相机中,并不包括大中画幅单反和数码后背,而徕卡 M9作为数码旁轴相机,则和其他几款数码单反相机一并介绍啦。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