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2010强势出击 新品电暖器卖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26日09:31
    现在的天气多变,气温一天比一天低,虽说是深秋,但是明显感觉到了冬季的寒意。很多人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不过想来也是,最低温度接近0度的天气,还是呆在室内为妙,如果要出去那就得全副武装,千万别让严寒伤害到自己,预防换季时节的感冒也尤为重要,这个时节还没有供暖,怎样才能让家里的温度不至于过低呢?

2010强势出击

    其实,这很简单,现在有很多暖家电,电暖器就是其中比较重要的,在提升室内温度上有着不错的性能。凭着制热快、价格低的特点,电暖器在冬季的卖场当中绝对是主角,抢尽了风头,和大家电相比也许有季节性的限制,但是总体看来,电暖器还是受关注颇高的产品。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类型的电暖器,最常见也是价位比较低的是电油汀型,此外,还有欧式快热炉和电热膜等,可根据自己家的需要来选购。

    欧式快热炉一般安全性比较好,制热要快于电油汀,而且大多可用于浴室使用,电热膜属于高端技术,一般的外形会模仿炭火的形式,比较美观,但是价格也比较高,选购时根据居室的面积来定,一般1平米达到较好的加热效果需要的功率在100W左右,例如选择2000W功率的机器,适合20平米左右的房间使用。

    此外,你还可以买电热毯、电热宝等来驱寒。今年秋季,电暖器商品已经早早的上市,美的、先锋等一些品牌率先推出了自己的新品,这些新品有哪些特点呢?不要着急,小编马上为你介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