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为iPad提供免费激光镌刻服务(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8日09:51
   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有传闻称苹果将将为iPad提供激光刻字服务,和iPod播放一样,用户可选择免费的个性激光镌刻。国外媒体报道称,苹果官方现在正式推出了这一免费服务。

  用户最多可在iPad背部刻上两行字,另外多加5美元便可获得礼品盒包装。


fs

苹果美国官网iPad镌刻服务

  昨天,苹果公司正式在中国市场也推出Apple Store在线商店(apple.com.cn)。用户可进入苹果网上订购苹果产品,包括iPhone、iPad和Mac电脑等产品。 

fs

苹果中国官网iPad镌刻服务

苹果为iPad提供免费激光镌刻服务(图)

苹果中国官网iPad镌刻服务

  我们注意到,苹果中国官方网站上同样为iPad平板电脑提供免费激光镌刻服务,这次中国用户算是和美国本土用户同一时间享受到了同一服务。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