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年轻人首选 诺基亚全键盘手机C3仅售980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8日09:13
   诺基亚面向中低端市场推出的全键盘C3手机,虽然配置上不及E63之流,也非智能手机,不过其添加的社交组件对年轻人还是很实用的。该机在昆明丫丫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980元,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 C3


  C3采用了全键盘造型,机身下部比E63弧度更大,感觉更年轻时尚。C3机身有灰、金、粉3种颜色可选,尺寸115.5×58.1×13.6mm,重114g,整体尺寸比E63大,厚度也增加了。C3的主屏为一块26W色2.4寸TFT屏,分辨率依然是320×240。
诺基亚 C3


  由于定位问题,C3仅仅是一款2G手机,支持EDGE数据网络,也不是智能手机,而是采用了S40的操作系统,机身可用内存55M,最大支持8G的MicroSD卡扩展。C3带蓝牙、FM收音、3.5mm耳机接口等功能,内置多款常见社交应用,并配备了1320mAh的大容量电池,保证了续航能力。机身背面搭载一颗200W像素的摄像头,带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变焦,最大可以15fps拍摄176×144分辨率的视频。
参数名称参数规格
诺基亚 C3
手机制式GSM,WCDMA
操作系统Symbian S40 第六版
网络连接GSM/GPRS/EDGE
容量内存RAM:64MB ROM:128MB 内置存储:55MB
手机屏幕2.4英寸
主屏分辨率240×320像素
主屏类型TFT
主屏颜色万色1600
外观样式直板 全键盘
尺寸(长宽厚)115.5×58.1×13.6 mm
摄像头像素200万
传输功能
蓝牙2.1+EDR,USB2.0
电 池1320毫安时


编辑点评:

  
诺基亚 C3机身设计很靓丽,提供多种色款可选择,全键盘的支持对短信一族非常方便,该机拥有方便的输入和丰富的社交应用,目前价格跌破千元,很划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下面的商家联系。

  [参考价格] 9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