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EVDO+自定义主题 轻巧滑盖酷派E27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8日16:05

搞怪表情配全面输入法

    酷派E270在输入法上也做到了考虑周全,其实对于年轻人来说,现在很少有使用笔画输入法的,但是在输入法设置中,酷派还是把它添加了进来,考虑非常的周全。除此之外,包括笔者在内,或许是对电脑久了养成的一种习惯,总是用特殊的表情符号来表达自己的想法,酷派 E270在文字输入中加入了这一功能,里面有很多简单而有趣的表情,不想打字,就发表情吧!


酷派E270评测
 
酷派E270评测

英文字母输入/表情符号输入

酷派E270评测
 
酷派E270评测

拼音输入/笔画输入

酷派E270评测
 
酷派E270评测

信息编辑/信息存储空间

    酷派E270内存空间可以支持2000条左右的信息共享,在发送信息时,它不但支持群发送,而且可以对文字等信息进行复制、粘贴等操作,对于用户来说,方便了不少。如果希望将联系人的信息转换为信息发送,在联系人编辑选项中选取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