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4.3寸巨屏800MHz主频 HTC天玺震撼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29日06:10
   从HTC正式进军内地市场之后,接连发布了多款面向旗舰市场的机型。继HTC双擎、渴望之后,近日又一款旗舰机型—— HTC 天玺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震撼登场。目前 HTC 天玺(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上市价格为4999元,行货配件齐全。
  HTC 天玺机身正面图
  外观方面,HTC 天玺采用简洁的直板触控设计。正面一块4.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WVGA(480×80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值得称赞。而这块触控巨屏也自然让HTC 天玺的机身三围不会太小巧,不过这样的设计也让它拿在手里更有分量感。因为按键都采用触控式,所以一体感也更强。而机身背后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属于目前的主流水平。
  HTC 天玺机身背面图
  功能方面,HTC 天玺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5智能操作系统,软件资源非常丰富。而主频达800MHz的处理器以及384MB的运行内存也保证了它流畅的运行速度。而众多内置的定制组件也让它的整机表现更为全面。

  HTC 天玺(行货)

  [参考价格] 49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