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体验大变革 首款上市WinPhone 7手机Trophy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03日05:46


  十、总结—WinPhone 7发展看软件和价钱

  在体验总结的部分,我们要说说Windows Phone 7的未来发展,从对HTC 7 Trophy体验中我看到的最大升级是在操控的体验,另外一点也许是一个小的功能,但是体现了微软的一种心态,那就是对Gmail的很好支持,这说明微软不仅是在改进Windows Phone 7的体验,也是在改版Windows Phone 7的运营思路,让Windows Phone 7系统更加开放,包容并蓄,才有长远发展。

Windows Phone 7能否改变智能手机的天平?
Windows Phone 7能否改变智能手机的天平?

 

Windows Phone 7对Google服务支持很好
Windows Phone 7对Google服务支持很好


  相比iOS平台和Android平台,甚至诺基亚的Symbian^3平台,现在Windows Phone 7最缺失的还是软件资源。移动互联网应用的普及,包括游戏、娱乐、办公、休闲等所有基于手机端的互联网体验都需要软件来实现,所以软件商店里软件的多少成为用户选择手机系统平台的一个重要因数。现在MarketPlace里的软件还少得可怜,相比Android和iOS十万级别的积累,微软在这方面的路还有很长要走。

  当然,基本功能是不能缺失的,现在很多大家熟知的Windows Phone 7缺点,比如不支持多任务后台运行,不支持复制粘贴,甚至只能通过Zune同步音乐;还有对中国用户很郁闷的一点:不支持中文显示,这些都是需要尽快改进的。

  总的来说是,现在微软Windows Phone 7打好了一个很好的地基,以后会不会吸引人来住,就看房子实不实用、好不好用、够不够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