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最低仅4699元 松下全系列等离子电视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5日07:51

  ● 前言:

    [中关村在线电视频道原创] 从出现液晶和等离子电视两种代表开始,在显示效果上谁更加出众的话题就一直没有停歇过。作为市场推广良好的代表,液晶电视一直无法解决的问题就是其严重的拖尾现象,即便加入IPS硬屏以及倍速扫描技术,液晶电视也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况且随着松下等离子电视在价格方面的下调,用户开始将注意力转向了性能更强价格更低的等离子电视上。

  相比于液晶电视在市场中的高占有量,松下等离子电视在市场中的份额可谓少之又少,出现这一情况的主要原因有三个方面,第一是等离子电视一般都是做大不做小,即便是最小的尺寸也要在42吋左右,这就让不少用户失去了选择等离子电视的机会。第二是对于各平板电视厂商来说,除了松下具备完善的等离子电视生产线外,其它品牌没有一个完善的生产线,这样一来会为产品的生产支付大量的费用,换句话说就是各品牌从中获得的利润将会降低。第三是等离子电视的宣传力度远没有液晶电视那么大,三点综合导致等离子电视在市场中的占有量处在劣势。


4999元看爽动作片 五款热销等离子推荐

等离子电视技术解析示意图

  另外值得用户关注的一点是,等离子电视在动态表现力方面有着先天无拖尾的显示优势,这对于动态画质要求较高的朋友来说乃是最有利的武器。并且经过十一黄金周的活动之后,松下等离子电视再次进行了全线产品的价格下调,因此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产品型号 特点 市场定位
松下C20C系列 操作简单,容易上手 低端入门级
松下U20C系列 画面显示清晰,价格合理 价格实惠,性价比高
松下S25C系列 具备网络功能 功能丰富,比较适合一般家庭
松下G20C系列 娱乐功能强大 对于一般家庭价格稍高
松下V10C 画面显示效果出众,娱乐功能丰富 高端定位,比较适合发烧友参考

  今天我们就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松下全系列等离子电视介绍,希望可以通过今天的介绍为不同定位的朋友选购到最适合自己的一款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