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谁更划算?8款热门燃气灶再爆抄底价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05日09:02
    厨房是我们家居生活中重要的空间,而燃气灶则是厨房中必不可少的厨电,因为一日三餐,我们几乎都要使用到燃气灶,所以其安全性尤为重要。但是一些燃气灶企业为省几十元成本,违反禁令生产没有自动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灶,这些产品所用材料低劣,做工粗糙,并且没有点火针和熄火保护感应针。

    产品的外形设计、品牌售后有了保证,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还要考虑到价格因素,正所谓“味美价廉”材质正确的选购,而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几款一线品牌燃气灶,近期价格有了发幅度的下调,如果您也想搭上这班降价顺风车,赶紧来看看吧。

谁更划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