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戴尔将为员工配WP7手机取代25000台黑莓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8日10:31
 

  Window Phone 7的强势回归,第一个受害者不是iOS、也不是Android,可能是大家都想象不到的黑莓。日前,据说戴尔将为公司员工每人配备一部Windows Phone 7手机,以替换大家现有的黑莓手机,而戴尔 Venue Pro无疑是“最佳人选”。


戴尔将为员工配WP7手机取代25000台黑莓

戴尔将为员工配WP7手机(Venue Pro)取代25000台黑莓

  其实,如果这件事最后成真,那么对于黑莓来说,少了25000台戴尔的订单倒不是最致命的,最受伤的将是黑莓的企业级服务。如果黑莓终端遭到淘汰,那么随之而来的连锁反应将重创黑莓的利润,至少微软的企业级服务同样不差。

  更广义的说,Windows Phone 7只是一个开始,谁又能保证Android在不久的将来不会出类似的“杀招”呢?“先看见闪电、后听见雷声”,或许Windows Phone 7对黑莓的威胁,还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