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五彩渐变色很独特 索尼爱立信X8劲爆价1420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1月10日06:49
   索爱X8外观与索爱X10i有些相似,不过该机拥有换壳功能,有黑色,白色,银色,粉色,蓝色五种彩壳可供变换,非常具有潮流气质。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1.6操作系统,用户操作十分的方便。目前在商家华华手机只要1420元便可搞定,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索爱Xperia X8拥有一块3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幕,分辨率为320x480像素。作为一款Android手机,它采用了Android 1.6版本的系统和跟X10 Mini一样的用户操作界面,估计在发布后会升到更高版本的系统。

  处理器和内存方面,索爱Xperia X8将采用主频达600MHz的处理器以及128MB的机身内存,并随机搭配了一张2GB的内存卡。同时它还配备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3.5mm的耳机接口,支持FM收音、WiFi无线局域网接入和A-GPS导航等功能。
  索爱Xperia X8的三维尺寸为99x54x15mm,机身重量仅为104克,看来还是比较小巧的。同时,它还提供了纯白、蓝白渐变等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色彩搭配上还是比较惊艳的。
  编辑点评:在外观设计上,这款索爱x8以x10为设计蓝本。由于主打中端市场,硬件上也相应进行了降级处理。1420元的低价足以成为不错的入门机型。

  产品名称:索尼爱立信X8(E15i)

  产品价格:142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