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2010新京报3C英雄榜评选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0日17:35
 

  2010年11月11日,由新京报主办的“2010新京报3C英雄榜”评选启动仪式在北京万豪酒店隆重举行。

    活动链接地址:https://www.bjnews.com.cn/zt/2010/hero3c/?ac=service

  2009年由新京报推出的“3C英雄榜”评选活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众多厂商的高度关注及好评。2010年,新京报作为北京首家联合了京城5大卖场、12家网络支持的新闻媒体,举办“2010《新京报》3C英雄榜”系列评选活动。2010新京报3C英雄榜活动较2009年相比增加“消费者最满意售后服务企业大奖”、“2010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新品”和“最受消费者信赖经典热销产品”三项大奖并开设了“企业售后服务投诉热线”栏目,旨在与企业合作,共同指引消费者合理消费,让产品的核心利益点和优势有效的达到目标受众。以客观的视角、权威的数据,公布百姓、企业最关注的产品信息。使潜在消费者认识到产品的性能,让消费者主动对品牌产生兴趣并由此激发购买欲望。最终拉动目标消费者的销量。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各企业、媒体的嘉宾围绕“3C企业的电子商务化发展”等议题进行了讨论。“2010年新京报3C英雄榜”将于12月17日至12月29日对数据进行汇总、分析、评测、评出3C英雄榜,评选结果将于2011年1月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