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网购PK卖场 编辑实战教您如何选液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1日08:31
网购PK卖场 优势何在

  随着网络功能的日益强大,一种新兴的购物方式进入了人们的视线。网购作为近年来最火的方式,以其方便快捷的操作特点逐渐取代了传统的购物方式,用户只需通过鼠标轻松点击就可以将全新的商品买回家。这种省钱省力的购物方式如今成为了宅男宅女们的最爱,甚至一些上了年纪的朋友也是乐此不疲的沉浸在网购的快乐中。

  从当初的小商品到现如今的IT家电类产品,网购的范围正在逐渐扩大,网购之所以能够发展的如此快,与其自身的特点是密不可分的,下面我们就拿液晶电视为例,为用户详细介绍一下网购比传统购物强多少!


网购PK卖场 编辑实战教您如何选液晶

★ 价格是促进消费的源动力

  老百姓在购买产品时总会坚持货比三家的原则,其实这里所比的往往就是价格,毕竟在同等定位的商品中,价格才是促进消费的最终动力。而网购的最大特点就是具备超值的价格,由于不用承担高额的门店租赁费,因此网购的商品要比传统的购物成本更低,而售价自然更加低廉。

★ 方便快捷的操作

  网购的另一大优势就是省时省力,抛开送货不说,光是选购就能为用户节省不少的时间。用户在选购家电时,为了能够拿到全市的最低价,往往会奔波于几家门店,而现在随着网购的流行,用户可以在家轻松掌握最新资讯,只要按照规定填写好订单然后提交就可以等待物流的送货。

★ 促销活动天天有

  家电是一个受季节影响较大的行业,一般在黄金周等促销旺季时,商品都会有较大的促销力度,而进入销售淡季之后,商品的价格则相对平稳。相反对于网购来说,除了每天的特价促销商品之外,还会推出大型的团购活动,并且促销力度并不比五一、十一等黄金周差,因此非常受用户的关注。


选购方式 优势 劣势
网购 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对于一些上市较早的产品没有价格优势可言
卖场选购 可以见到实体机,利于选购 只有黄金周促销力度最大,平时促销力度较小

  今天笔者就为广大用户汇总了一下目前32吋液晶电视在网购和传统家电卖场的市售价格,希望通过比较大家能够对网购方式有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