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让液晶靠边站!五款等离子电视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2日08:24
    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作为平板电视的两大产品线,从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关注。由于在娱乐方面表现出了强大的潜力,因此液晶电视占据了更多的市场份额。不过随着等离子电视的强势出击,目前这种失衡的状况逐渐趋向平衡,由此可见等离子电视并不想让液晶电视独占市场。

  与液晶电视相比,等离子电视具备动态无拖尾的显示优势,即便液晶电视加入了倍速扫描、IPS硬屏以及运动引擎等显示技术,但是在动态画面表现方面也只起到了改善作用,而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让液晶靠边站!五款等离子电视推荐

等离子和液晶发光原理示意图

  尽管目前关注液晶电视的用户很多,而针对等离子电视的宣传和推广较少,但是等离子电视并没有就此放弃市场,仍然稳扎稳打的不断推出新品,并且随着长虹、松下等品牌推出越来越多具备娱乐功能的等离子电视开始,等离子电视在是市场中的销售量有了明显的提升,可见等离子电视在用户心中还是占据着一定的位置。


产品型号 国美本周报价 市场定位
松下P42C20C 4699元 低端入门机
松下P42U20C 5499元 中端家用机
松下P42S25C 6199元 中高端潜力机
长虹ITV58928F 12999元 娱乐功能机
松下P50G20C 14999元 高端全能机

  随着平板电视成本的逐渐降低,如今的等离子电视在市售价方面也做了相应的调整,而今天我们特意为广大用户挑选出了五款非常热销的等离子产品,除了那些钟爱等离子的朋友之外,近期正准备换购平板电视的朋友也可以来详细了解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