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宜家新攻略 个性家居挑选冰箱指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12日09:29

    同样是粉色系的装修色调,这种家居设计就不太适合印花风格,因为这是给人较多“色块”感觉的装修,因此,编者推荐白色面板的冰箱,这样与电视柜更为搭配,同时不会使得整间屋子太过喧闹。

宜家新攻略 个性家居挑选冰箱指南


推荐一:博世KGF22826T1

博世0度三循环技术 科学保鲜更有保证

    博世KGF22826T1简单的白色更给您无限创意的空间,电脑控温技术通过温度传感器技术,对压缩机工作进行直接控制,并持久保持食品温度波动与设定温度小于1度,达到基本恒定,呵护营养不流失。

博世0度三循环技术 科学保鲜更有保证

    博世KGF22826T1内部多循环制冷系统,将箱内冷藏室、零度维他保鲜室、冷冻室分开控温,互不影响。冷量更集中,制冷更高效和快速,让食物与0度状态更亲密接触。

博世0度三循环技术 科学保鲜更有保证

编辑点评:博世KGF22826T1淡淡白色更适合喜欢安静、卫生的使用者的使用,在技术上,0度保鲜技术,速冷技术,变频技术等技术的应用,给冰箱多重的技术保证。给您带来更加新鲜的生活。

博世 KGF22826TI
[参考价格]  6090元
[联系方式] 国美北太平庄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