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时尚便携卡片机 佳能IXUS105只要136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5日11:57
   佳能IXUS系列的数码相机以其亮丽的外形和丰富的功能一直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今天向大家推荐一款携带方便操作简单的卡片机, 佳能 IXUS10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笔者在重庆碧云数码了解到,该机现在仅售136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一下。
  从外形方面,佳能IXUS 105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机身右边握手的地方稍厚重一些,让握持更舒服。机身有玫瑰粉,深栗褐,晨露银,水晶蓝几种颜色可选,相比前代比较跳跃的色彩,IXUS 105的质感更强,而大小却相差不大,三围尺寸90.5*55.8*21.2mm 。佳能IXUS 105采用了更大尺寸的2.7英寸“晶炫II”液晶屏,拥有23万像素的分辨率,时尚感十足。
  性能上来说,佳能 IXUS105的像素提高到了1210万,1200像素规格的CCD传感器,是目前主流相机的标配。支持令人期待的28mm广角,镜头焦距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的28-112mm,光学变焦从之前的3倍提升为现在的4倍,最大光圈F2.8(广角)—5.9(长焦),光学影像稳定器IS可达到相当于提高约3档快门速度的效果,能够应对用户在日常生活的拍摄需要。佳能 IXUS 105支持“智慧AUTO”拍摄模式,其综合了面部优先、降噪、运动检测与场景检测四项技术,使相机可随时对所要拍摄的影像进行智能判断与分析,自动识别18种拍摄场景,性能表现非常的不错。
  编辑点评:佳能IXUS系列的卡片机不论从功能效果,还是外观色彩来说都是比较出色的,而IXUS 105也是继承了以往产品的优点,对于一般用户和家庭日常使用都是比较合适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

  佳能IXUS 105

  [参考价格] 136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