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俄罗斯国家花样游泳队访问三星亚运宣传馆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5日16:24
 

    20101114日,在刚刚结束的广州2010亚运会开幕式上做出精彩表演的俄罗斯国家花样游泳队今天访问了三星亚运宣传馆,曾获三块奥运金牌的领队Maria Kiseleva女士以及其余19名队员与广州市民和各国游客共同在三星亚运宣传馆内体验互动游戏和三星科技产品。三星电子对Maria Kiseleva女士以及其余队员在广州2010亚运会开幕式上做出的精彩表演表示祝贺。

 

开幕式上,俄罗斯国家花样游泳队的16位姑娘在水池中变换出各种造型,让人印象深刻,她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好评。今天,应三星电子的邀请,20名花样游泳队员来到位于天河体育中心的三星亚运宣传馆。在馆内,队员们和游客一同体验了三星3D LED电视,智能手机,数码相机等多项亚运产品,并感受了互动体验墙的新奇体验。

 

“在三星亚运宣传馆的每一个人都非常热情好客。这是我第一次到中国,我觉得广州是一个非常具有魅力的城市。”Maria Kiseleva,现任俄罗斯奥委会副秘书长同时也是这次俄罗斯国家花样游泳队的领队表示,“三星亚运宣传馆的产品给我一种很时尚,很先进的感觉。我相信三星所提供的科技和产品将会有助于本届亚运会的圆满成功。广州2010亚运会开幕式让人非常震撼,很高兴我们能有机会参与其中,接下来,我会继续关注一系列的亚运赛事。”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