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Symbian^3救市 诺基亚E7通过美国FCC认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6日08:23
 

  在2010年的Nokia World上一共发布了四款产品,其中以搭载QWERTY键盘的 诺基亚 E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最引人注意。相信很多的朋友早就对这款手机已经“虎视眈眈”了,近日这款手机已经通过了美国FCC认证,相信会在未来不久的时间正式上市。


诺基亚E7

诺基亚 E7

  目前在美国FCC网站上正式通过认证,标志着这款手机距离上市越来越近。在目前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诺基亚决定提前将E7推向市场,根据目前的进度来看诺基亚 E7很可能会在圣诞节旗舰正式登陆美国地区, 这样的话可以赶上销售旺季。

诺基亚E7

诺基亚 E7

  诺基亚 E7采用了Symbian^3操作系统,该机搭载了3.5英寸AMOLED屏幕,同时还加入了CBD技术在屏幕显示方便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同时该机背部搭载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备了双LED闪光灯和笑脸识别功能,是一款诺基亚的旗舰级产品。

    诺基亚在2010年可以说过的非常不顺心,在N8之后急于推出更多的基于Symbian^3的产品来收复高端智能手机领域的失地,现在看来效果还是不错的,相信诺基亚也将会在今年年底有所成效。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