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极智”超解像 卡片相机卡西欧S20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17日09:39
  

五、 卡西欧 S2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实拍样张分析


光圈:F8 快门:1/250 sec ISO:50

  本次测评的样张全部都是使用极智模式(高阶自动)进行拍摄。首先看看风景样张,从上图我们可以发现卡西欧 S200对场景的处理十分到位,无论天空还是车窗里的暗部都处理得十分到位,画面细节极其丰富。同时色彩表现自然,十分养眼。锐度足够高,配合27mm广角,照片显得气势十足。


光圈:F3.5 快门:1/60 sec ISO:160

  卡西欧 S200的微距能力不高,最近对焦距离仅有8cm,所以拍摄细小的物品就显得有点捉襟见肘了。


光圈:F3.2 快门:1/50 sec ISO:50

  拍摄夜景时,相机会自动检测目前是否使用三脚架(用防抖感应检测?)。若使用三脚架拍摄,相机会使用低ISO进行拍摄,反之,则使用高ISO保证快门速度。

更多样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