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身边的三星 身边的亚运

三星为亚运加油,巨幅户外楼体广告进入亚运时间

2010年11月17日11:34
 

  广州-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盛大开幕,这场体育与文化,科技与时尚的盛会带给广州别样的风景和活力,众多亚运景观成为广州新地标,将亚运热情推至高潮,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正佳广场的巨幅楼体广告——总面积达到19,514㎡的三星亚运宣传海报。

 



  为了烘托广州亚运氛围,三星电子出资,利用亚运会宣传海报将高192m的41层正佳广场大楼全部包裹起来,同时它采用LED灯光照明的方式,在保证节能的同时,与周围景色完美融合,呈现有别于传统的夜景亮化作品,将传统与现代、动态与静态、功能与艺术、整体与局部相结合,给城市建筑赋予夜间生命。这块巨幅楼体广告屹立于天河体育场旁边,画面以抽象的运动员形象和本届亚运会口号“激情盛会,和谐亚洲”为核心诉求,伴随广州全面进入的亚运时间。由于这幅宣传画将在亚运会结束后不久拆除,其设计独特,气势恢宏,十分醒目,令人流连忘返。很多市民为了记录广州亚运会的精彩,选择到这幢楼前拍照留念。一位广州市民表示:“在广州,楼体广告随处可见,但是,通过巨幅的楼体广告来纪念广州亚运会的举动却非常有创意,这也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户外广告牌,所以看完比赛后,特地领孩子来看看。”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