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ELLOMOTO 摩托罗拉确定明年1月分拆公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7日18:00
 

  来自国外媒体消息。摩托罗拉联席CEO格雷格·布朗(Greg Brown)昨日明确,该公司的分拆时间已确定在明年1月。分拆之后,现摩托罗拉联席CEO桑杰·吉哈(Sanjay Jha)将领导摩托罗拉移动公司,而布朗掌管解决方案公司。


HELLOMOTO 摩托罗拉确定明年1月分拆公司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曾透露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进行业务分拆,新公司分别是摩托罗拉移动和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其中摩托罗拉移动将负责平板电脑、手机等产品业务,该公司由Sanjay Jha领导,而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将负责无线技术、政府和企业服务等业务,由Greg Brown负责。目前摩托罗拉手机部门刚刚扭亏为盈,而解决方案部门主要面向企业级服务,因此增长迅猛。

    实际上此次的分拆可以看成是摩托罗拉手机部门的剥离,分拆之后摩托罗拉手机将会全力在智能手机战场上继续发力,除了之前曝光的产品摩托罗拉还会重磅武器在CES 2011上发布,相信未来的前景非常不错。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