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i5芯500G硬盘 宏碁5820TG游戏本60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8日11:35
 

  宏碁Timeline 5820TG(5464G50Mnss)笔记本配备了英特尔酷睿i5-460M处理器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同时配备500G海量硬盘,足以应付一般游戏玩家的要求。目前该款笔记本已经到货,经销商报价为6050元,比前段时间略有下降,还有好礼相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上,宏碁Timeline 5820TG(5464G50Mnss)笔记本的轻薄设计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2.42千克的重量虽然说不上轻,但是与其他15英寸笔记本比起来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方正的造型、黑色金属拉丝顶盖突显了其商务风格。打开屏幕,黑色的键盘部分和银色的掌托相映成趣,给稳重的外观加入了一丝活泼的气息。屏幕采用了15.6英寸LED背光光源,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键盘部分采用了宏碁标志性的浮萍式设计,键程合理,回弹适中;触控板的面积较大,支持多点触控技术,鼠标按键运用一体式设计,手感不俗。屏幕上方还集成了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交流。


配酷睿i 宏碁Timeline X轻薄本实机(图)

宏碁Timeline 5820TG(5464G50Mnss)笔记本

配酷睿i 宏碁Timeline X轻薄本实机(图)

宏碁Timeline 5820TG(5464G50Mnss)笔记本

  配置方面,宏碁Timeline 5820TG(5464G50Mnss)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460M处理器,主频为2.53GHz,最高睿频为2.8GHz,带有1GB 128位GDDR3独立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标配4GB DDR3内存,50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集成千兆位以太网卡,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配备6芯锂离子电池,最长续航时间可达8小时左右。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Acer 5820TG(5464G50Mnss)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460M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
屏幕尺寸 15.6英寸
笔记本重量 2420g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促销信息:送原装包、鼠标、鼠标垫、屏幕膜、键盘膜。

    编辑点评:  

  宏碁Timeline 5820TG(5464G50Mnss)笔记本轻薄精致,配置上采用了强悍的英特尔酷睿i5系列处理器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无论是处理能力还是游戏性能比上代产品都有相当大的提升。

 
Acer 5820TG(5464G50Mnss)

[参考价格] 605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