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华硕EeePC献礼 购1018P得华硕超薄外置刻录光驱

2010年11月18日15:32
 

  当网络世界越发占据我们的精神世界,当便携式笔记本成为我们工作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拥有一款精巧贴心功能完备的超便携小本已经是潮流所向,大势所趋。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季节里,冲一杯暖暖的咖啡,或处理工作或休闲娱乐,一个得心应手的便携本显得尤为重要。你正在为入手哪一款本本而犹豫吗?小编向您推荐一款尽显简约商务风范的小本儿——华硕EeePC1018P。

  据悉,11月8日——11月30日期间,只要您购买华硕EeePC 1018P,即可当场获得价值399元,具有强大读写及刻录功能的华硕超薄外置DVD-RW刻录光驱!无论是珍藏的视频图片还是工作中的重要数据资料,华硕超薄外置DVD-RW刻录光驱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特性:

  设计精良,小巧便携,性能强劲

  人性化的USB线材收纳槽设计,方便存储

  即插即用支持热插拔,USB供电,无需外接电源

  数量有限,赠完为止,先到先得喔!



  据了解,此次参加华硕促销活动的机型EeePC1018P是目前市场畅销的主流机型,属华硕第四代EeePC的商务机型。整机仅1.1kg,机身最薄处只有18mm,如此纤巧轻薄,即使在拥挤的车厢内使用也不会妨碍其他乘客;同时开阖角度的设计也符合人机工程,放在膝上刚好适合观看使用,在颠簸的行程中也能稳定使用,随时随地工作娱乐两不误。

  也因为华硕EeePC 1018P是定位于高端商务办公及娱乐的机型,它性能上的优势绝对是领先市场前端的。华硕EeePC 1018P采用Intel® N475处理器,同时支持DDR3内存,经过WinRAR测试相比DD2,它的性能最高提升18%,核心工作电压从DD2的1.8V降至1.5V,功耗降低超过20%,功耗降低的同时保证速度的提升,在省电的同时保证笔记本高效运行,可谓性能方面的一大提升。与此同时,它还配置了320GB的超大硬盘,充分的保证用户的办公文件信息和生活娱乐照片视频等资料的完美存储。该机WiFi802.11b/g/n为内置网络装置,为用户提供稳定的网络应用状态,随时随地上网冲浪,不受环境限制。

  华硕EeePC 1018P搭载了蓝牙3.0+HS标准,和2.0版本相比,速度有了高达8倍的提升,文件传输速度高速,这对于提升文件传输速度提高工作效率都是一大进步。同时,这款机器更可实现长达9小时的续航能力,该机配备了锂聚合物电池,并采用华硕独家超级混合动力引擎(Super Hybrid Engine,简称S.H.E)智能节电技术,无论您是出差工作或是休假旅途,它都是一个很贴心的“伙伴”。

  在细节方面,华硕EeePC 1018P也可谓是精益求精。搭载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巧克键盘,恰到好处的击键回弹力,可有效降低电脑一族的疲劳感。同时,支持多点触控的大尺寸触控板,全程实现无键盘化操作。另外它设计独特的摄像头保护外盖,有效保护个人隐私,设计师独具匠心的考虑真是贴心至致。

  在外观方面,华硕EeePC 1018P采用黑白两款经典色调,不管是优雅格纹白还是爵士发丝黑均为设计师精妙的色彩调和结晶。此外该机采用铝制面盖,拉丝质感的工艺避免了指纹的诟病,在忙碌的工作中也能保证机子的干净整洁。尽早入手,尽早尊享EeePC 1018P带给你不同凡响的盛宴。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