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苹果发布iOS 4.2.1预发行版 或下周发正式版

来源:搜狐IT
搜狐IT
国仁
2010年11月19日09:09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刚刚在iOS开发者中心放出了iOS 4.2.1 GM版的下载,版本代码为8C148。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个版本主要修正了同步和音频问题,相关的更新文档可以在苹果开发者论坛查到。本来苹果应该在上星期公开iOS 4.2正式版的下载,但由于爆出iPad有WIFI连接问题,所以苹果只是发布了iOS 4.2的第二个GM版,用以修正WIFI问题。



  据消息人士称,苹果会跳过iOS 4.2,下星期将直接向公众发布iOS 4.2.1正式版,但这个消息没有得到进一步确认。(柯山)

  iOS 4.2.1预发布版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张国仁)

搜狐IT

7240粉丝

关注

国仁

4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