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个性界面Android旗舰 酷派N930深度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9日09:40


  自从2008年首款谷歌Android手机推出之后,这一全新操作系统就犹如猛虎下山,一发不可收拾,将WM、Symbian等老牌系统纷纷挑下马。如今,Android已经成为智能手机市场最火热的操作系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厂商支持。

1GHz双网旗舰 酷派N930将发布

个性界面Android旗舰 酷派 N930深度解析

  2010年,Android更是大放异彩,越来越多厂商的加入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在国内市场,此前一直专注于Windows CE系统的知名智能手机厂商酷派,也推出了自家首款Android系统旗舰手机——酷派 N930,华丽的界面和强大的硬件赢得了不少高端消费者追捧。

1GHz顶级Android智能 酷派N930详尽评测

酷派 N930手机图片

  在酷派 N930推出后,手机中国评测中心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了这款手机的详尽评测。当然,作为酷派首款Android系统手机,N930究竟会带给怎样不同的体验也是很多用户关注的,今天我们就来深度了解酷派 N930的Android系统。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