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010年11月19日14:58
 

  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于1983年,是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国家级检验机构,是国内最早开展音视频产品整机全性能检测的检验机构,是国内最早从事出口产品认证业务的检验机构, 是国内唯一的国家数字电视产品检测实验室,是国内第一批CB实验室,是国内第一批CCC认证检验实验室。

  主要从事数字电视产品、音视频产品、信息技术设备、照明电器、小家电等产品的国内外认证检验工作,同时负责国家及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工作。

  现有工作面积4000平方米,固定资产人民币约15000万元,拥有800余台套的检验仪器及设备,有八座大型屏蔽室,一座3米法半电波暗室, 两座大型消声室,一座10米法(含3米法)开阔场。工作人员近百名,强制性产品认证工厂检查员30余人,ISO9000注册审核员20余人,工程师及高级工程师占职工总数65%以上。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