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iPad二代平板PCB供应商提前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22日10:19
   苹果iPad二代平板电脑之前已经有过报道,最早有望在2011年第一季度发布。国外媒体今天披露了iPad 二代组件供应商的更多消息。

  据报道,Ibiden、Tripod Technology和TTM Technologies公司将成为首批PCB印刷电路板的供应商。

  报道称,另外四家公司在2011年二月份将成为苹果iPad二代PCB的另一批供应商,届时,iPad二代供货量可能会增加。这三家公司已经收到苹果公司回复,将在12月份为iPad二代平板供应少量HDI高密度板。


苹果iPad二代平板PCB供应商提前曝光

苹果iPad二代遐想图

  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有报道称苹果iPad二代产品将加入FaceTime视频功能,这一功能目前已经在iPhone、Mac电脑和iPod Touch上实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