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华硕A40J抢先上线ATI 6系显卡 演绎多彩梦想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22日10:48
 

  DirectX 11的降临加速了显示芯片的更新换代,随着ATI 6系的火速上线,追求完美视听、正在徘徊于HD 5000系列或NV 4系的你,也有了全新选择。一向注重为用户奉送最佳笔记本体验的华硕,此次在新一代A40J身上率先上线ATI 6系显示芯片,一举推出A40Jp、A40Jy、A40Jz三款型号,不仅在第三代解码引擎UVD3助推下,激活更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 支持HDMI1.4最新接口(视出货机型而定),让不甘愿冬眠的梦想继续绽放绚烂色彩!

  完美支持DX11 ATI 6尽显多屏神通

  在惟妙惟肖的3D游戏中自在遨游,在最新的好莱坞大片中畅快视听,有谁能拒绝这样的娱乐享受?华硕A40J抢先装备的ATI HD 6570/6470独立显示芯片,在第三代解码引擎UVD3的支持下,拥有强劲的3D解码能力,不仅图像的渲染、镶嵌、着色以及纹理的压缩处理方面都有极大程度提升,能够完美支持微软DX11标准,将每一个细枝末节都为你清晰展现,同时还可创造出更丰富的色彩,力求贴近现实,并在最高1GB显存的助力下(A40JP/JY),时刻保持画面的流畅运转。

  令人惊喜的是,华硕A40J通过最新的HDMI1.4接口(视出货机型而定)与大屏电视相连,即刻就能为你带来极致震撼的视觉冲击。

  酷睿i5芯精进处理

  边开启下载任务,边播放爱听的歌曲,边准备论文或方案,如何兼顾众多程序又远离卡机烦恼?华硕 A40J系列就能为你轻松实现.它所装备的i5-460M处理器,不仅具备精进的数据处理能力,且在英特尔多线程技术支持下,可实现多个任务的同时高效运转。配合英特尔Turbo Boost睿频加速技术,华硕A40J可根据任务需要自动匹配运行效率,再加上华硕独家科技Power4Gear技术在“High Performance”模式下对CPU频率和风扇等的智能调节,大大提升CPU的处理效率,确保每一个程序都能轻松运行,互相切换间也不必忍受黑屏等待的烦恼。

  看到如此众多强大的效能之后,也许你会为A40J的续航时间感到担心,然而当你领略华硕为了延长续航时间所做出的努力之后,一切忧虑都将荡然无存。华硕独家Power4Gear技术的节电模式,让你在脱离电源适配器的情况下,能最大限度提供续航时间。

  奥特蓝星动听演奏 iF金奖键盘指尖操控

  画面绚丽逼真,如果再加上贴合意境的动感音乐,这样的视听体验才算得上是完美。华硕就为这一系列机型搭配了高品质奥特蓝星扬声器,不仅能够将各种音质音色完美演奏,配合SRS音效还原软件的助力,有效还原声源的空间分布,打造全方位立体声的逼真音效,为你真实构建了一个活灵活现的游戏或电影场景,尽情享受从未有过的逼真视听体验。

  不光是感官上取悦于心,在操作体验上,华硕A40J同样做的细心周到。其为用户精心装备的荣膺2010年德国iF设计金奖的分岛式键盘(视出货机型而定),科学的键位布局和防尘设计,是你快速敲打论文和在游戏中创造高APM的最佳装备。此外,这三款本本在它的触控板区域还创新融入了Palm-proof触控板智能防误触技术,这样在敲击键盘时,就不必为因手掌误触到触控板而造成不必要的烦恼,而该触控板支持的多点触控操作,则只需用户通过手指间互相配合,就可实现图片的放大和缩小以及网页滚动等便捷操作(视出货机型而定)。

  作为本年度华硕着力为“梦想行动派”倾心打造的主力机型,A40系列一上市便因缤纷色彩和高性价比表现获得市场广泛认可,此番又抢先上线最新面世的ATI6系独立显示芯片,推出三款A40J系列精品,将让这个冬季的梦想演绎得更加绚烂动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