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商务外型Bada系统 三星S7230e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11月22日11:47


  

  整机外型设计

  可以说三星 S7230E的整体外观变化不大,机身三围尺寸为109.5×53.6×11.9mm,薄度和大小都很精致,也是采用了直板机的造型;而圆润的边角设计配上金属侧边框有很浓的商务味道。尤其是屏幕外边配备了一块翻盖造型的皮革,既可以保护屏幕,而且展现了和其他手机完全不一样的美感。

商务外型Bada系统 三星S7230e评测

  机身的正面几乎都留给了3.2英寸的触摸式电容屏,而在机身的下部则是三个功能按键,上面联通“沃”的标识证明这是一款定制产品;三星 S7230E依旧是秉承了三星做工精致的传统,所有边角细节过渡顺畅自然,高强度硬质玻璃覆盖的屏幕触感细腻。

商务外型Bada系统 三星S7230e评测

商务外型Bada系统 三星S7230e评测

  三星 S7230E整体看上去稳重大方,黑色皮革调搭配金属显得高贵大方、质感十足,圆润边框有着不错的把持感,机身四角都采用了圆边设计,所以放在口袋或者背包中不用担心会有剐蹭的现象。加入了拉丝工艺的金属后盖相当的硬朗,不仅有效提升了三星 S7230E的防滑度,还可以增加一定的抗摔性和防磨损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