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苹果12月13日推出iOS 4.3 将增加订阅功能

来源:搜狐IT
搜狐IT
宋朝
2010年11月25日09:08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计划于12月13日发布适用于 iPhone、iPad、iPod touch的iOS 4.3,增加一组支持新闻订阅的新API。这些API将于12月9日宣布,届时新闻集团首席执行官Rupert Murdoch将与乔布斯一起正式公布数字报纸。


    在苹果支持向iOS 设备集中式分发定期内容的重大升级中,iOS 4.3将是其用户侧的一部分。消息称,苹果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的数据中心将用于iTunes、MobileMe、激活、零售服务以及未来的任何云服务。那将不仅支持the Daily等普通的新闻内容还为固件更新和新音乐发布打下更坚实的基础。苹果公司称,希望该数据中心能在2010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

    消息称,除增加应用订阅功能外,iOS 4.3还将解决 AirPlay首次发布的问题。

 
(责任编辑:宋朝)

搜狐IT

7341粉丝

关注

搜狐数码

107280粉丝

关注

宋朝

2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