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远离暴利与翻新 深圳水货底价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25日09:16


  深圳水货底价大曝光的文章我们已经做过几期了,网友关注度与日俱增。但是再做文章的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不少网友提问说:“为什么我在购买手机的时候价格会比这个深圳底价还要低呢?”其实这也是我们做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市场之中翻新机或山寨手机充斥市场,造成了不少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抵制奸商暴利 深圳水货手机底价大曝光

  此外这个水货底价也不是为了提供给网友去经销商处压价使用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避免大家在水货市场购买手机的时候花冤枉钱。那么今天这期深圳水货的底价我们就继续为大家“爆料”一下,希望大家都能买到自己满意的手机产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