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Bigfish解谜大作《亚马逊探险:神秘征程》

作者:91手机娱乐门户
2010年11月25日10:42

  亚马逊探险:神秘征程 Amazon: Hidden Expedition

  游戏大小:420.38MB(下载地址见文末)

  适用固件:iPhone 3.1.2,3.1.3,4.0,4.0.1,4.0.2,4.1

  《亚马逊探险:神秘征程》Amazon: Hidden Expedition,一款以神秘的亚马逊热带丛林为故事背景的解谜游戏,也是Big Fish继Everest:Hidden Expedition的又一力作,游戏容量高达420MB。

  游戏将带你进入亚马逊神奇的世界,你将和隐藏的探险队一起寻找失踪的教授。在深入亚马逊雨林的探险的他同时,一张指向传奇中甲虫神庙的地图是你唯一的线索。当你解开古老而高度发达文明的秘密时,可以探索那些城市、神庙和废墟。对于隐藏的探险队来说,这次探险是最大的一次,而且,甲虫神庙的发现只是一个开始。

  该作品以逼真的隐藏的对象及故事情节为卖点,包含了50个幕后隐藏的对象、14个独特的小游戏、3大提示系统。游戏支持横纵向显示,集成iPod音乐控制。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