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魔力话匣子 直板全键盘诺基亚X5-01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26日08:00


  对称、旋转机身,屏幕可视角小

  如果希望对 诺基亚 X5-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外观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请看我们的评测文章《500W+S60滑盖方块造型 诺基亚 X5-01图赏》。接下来笔者再来谈谈自己的感受吧,说实话,刚拿到诺基亚 X5-01的时候,笔者把它放在桌面上,方方正正,感觉胖乎乎的,很可爱。


魔力话匣子 直板全键盘诺基亚X5-01评测

诺基亚 X5-01

  笔者发现,诺基亚的正面、侧面基本都是对称的,有很多个对称中心,这也是竖起或者平躺时可以以一个点为支撑旋转的原因,这个可以“旋转”的小盒子可能会成为你在平时思考问题或者发呆时手里面把玩的对象。

魔力话匣子 直板全键盘诺基亚X5-01评测

诺基亚 X5-01听筒

魔力话匣子 直板全键盘诺基亚X5-01评测

诺基亚 X5-01键盘

  在旋转手机的时候笔者意外的发现,屏幕显示会忽明忽暗,这不是说屏幕出了什么质量问题,而是因为诺基亚 X5-01屏幕的可视角度有限,所以当屏幕处于不同方位时,看到的显示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