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迪信通智能手机节推“惠”民大礼包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26日17:56
 

  【云南迪信通智能手机节“惠”民大礼包,购机大礼全“惠”您!即日起至12月15日,云南迪信通特推限行购机“惠”民三重奏——购机满500元送500元大礼包,满1000元送1000元大礼包;购机抽奖中百元购物卡;一次进店四次中奖,您来我就送,还有更多来店礼、常规特价机、惊爆特价智能机等充沛的优惠资源恭候您的光临!】

  冬至已过,你是否开始准备给自己或者朋友和家人送上冬天的第一份礼物呢?给关爱多一个温度,给微笑多一个理由,给挥霍多一个借口。年轻就要张狂,为自己和自己爱的人在这个冬天里积蓄充足的阳光与能量吧!云南迪信通为您准备了惊喜三重奏:

  第一重:满500元送500元大礼包,满1000元送1000元大礼包——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包括三星3110c,诺基亚X2,索爱T707在内的多款指定机型,就能得到迪信通送您的“购机疯狂大礼包”——购机满500元送500元大礼包、满1000元送1000元大红包。以LG GD510为例,超低价不仅只要1299元,若购买还送您1000元大礼包,相当于这款手机价格仅需299元,绝对划算到爆!

  第二重:购机抽奖中百元购物卡!即日起至11月10日, 活动期间来店购机就有机会抽得300/200/100/50元购物卡,凭购物卡在云南迪信通任一直营店收银台使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第三重:一次进店四次中奖,您来我就送!活动期间,云南迪信通不仅为用户带来了非常给力的购机送大礼特惠,还为来店用户准备了丰富的抽奖礼,让你拿好礼拿到手软。进店食用盐、布套、纸巾等实用日用品免费领,100元大礼包等你拿,50元沃尔玛购物卡免费送,还有手机、光波炉、电饭煲等小家电送不停。如此给力的超值大派送就剩一个月,如果心动那就赶紧行动吧。

  性能彪悍的产品、无法抗拒的超值低价、抽奖还送各种好礼,云南迪信通在这个冬天到来之际,以超值促销温暖您的心。现在就赶紧来迪信通选购您心仪的手机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