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质感优雅飞利浦F718 最薄滑盖触屏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29日12:03
 

  “精于心,简于形”飞利浦品牌理念的又一全新作品——飞利浦F718即将于近日优雅上市。

  拥有超凡质感的全金属机身材质,薄锐的纤薄滑盖触屏设计,是飞利浦手机品牌中最薄的滑盖触屏手机,也是全球手机市场上难得一见的最薄全金属机身的超薄滑盖触屏手机,加上飞利浦给广大消费者的品牌质量保障,此次F718的推出,将融入品质追求使用者的优雅生活,同时带来更多贴身的质感享受。

  精钢材质机身

  飞利浦F718,极致尺寸99.8*50*11.9mm,全机身采用高密度精钢材质,流线的造型搭配精钢材质,凸显了F718卓越质感。机身设计整体硬朗而不失精致,作为中高层人士的消费定位,金属的机身质感为其在生活沟通中增加更多的品质元素。



  11.9mm超薄滑盖

  飞利浦F718作为当今飞利浦最薄触屏滑盖手机,11.9mm的机身厚度超越市面几乎所有的同类产品。F718将滑盖薄锐做到极致,在飞利浦强大的品牌支持下,更加显现出其独有的薄锐之王的优势。 

  灵动滑盖式触屏

  “超薄”、“滑盖”、“触屏”三大功能配置于一身已不再是渴望而不可求的期盼,飞利浦F718的上市充分满足了喜欢滑盖手机又需要有手写功能的消费者,超薄的灵动触屏功能,一切皆可在点触间见掌控,简约而不简单的外观和操控功能,更加彰显个人气质和对品质的追求。

  气质人群专属品

  飞利浦F718在设计之初就为一群拥有品质生活的和尊贵地位的成功人士而精心打造。个人气质永远与贴身用品的风格密不可分,飞利浦F718无论从机身材质还是内置配置,无处不体现了高品位生活的独有魅力。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