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优派明年推Tegra 2+Android 3.0平板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30日10:10
 

  台湾媒体报道,来自组件制造商的消息称,优派计划在明年三月份或四月份推出基于Tegra 2+Android 3.0配置的新款平板机。此前优派曾经有一款使用Tegra 2处理器的10寸G-Tablet平板机遭到曝光,不过它使用的是Android 2.2操作系统。

  消息还称,除富士康外,优派已经与中国内地另外一家厂商紫创科技达成合作关系,并将其10寸平板机产品外包给后者生产。

  优派在9月份的柏林电子展上推出了两款平板机:7寸ViewPad 7和10寸ViewPad 10平板机,配备Win7/Android双系统的10寸机型得到了更多关注,它采用1.66GHz Atom N455处理器,1GB DDR3内存,16GB固态硬盘,集成显卡,配备microSD存储卡插槽,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iFi和蓝牙无线,提供USBx2接口。

优派明年推Tegra 2+Android 3.0平板机

10寸ViewPad 10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