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宏碁总裁:正在计划开发WP7手机和平板电脑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01日11:03
 

  宏碁目前移动产品主要集中在Android系统方面,但是他们并不满足现在的成绩,宏碁总裁Gianfranco Lanci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将会增加Windows Phone 7手机的开发计划,并且扩大产品类型推出平板产品。

  在谈到Windows Phone 7设备时,Gianfranco Lanci表示:“几年前Windows Mobile的局限性非常大,因为用户体验问题我们转移到Android平台,在这里我们还可以提供更多的创意性功能。但是现在我们在Windows Phone 7平台看到了同样的机会,Windows Phone 7已经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除了这两个系统平台,宏碁还在观望MeeGo系统,不过至少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会有新产品。他们认为在平板机领域,真正具备生产力的还得是Windows桌面系统的平板机,而Android平板更多是娱乐和多媒体应用,未来MeeGo也有可能会成为一个好的解决方案。

  Gianfranco Lanci还对他们的Android平板机延期发布进行的解释,虽然Android 2.3版姜饼系统可以在平板机上运行,但是宏碁认为这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他们决定等待Google提供Android 3.0蜂窝系统,以提供最优的用户体验。

宏碁总裁证实WP7手机计划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